随着剧情推进,帝后双方气场此消彼长,这个过程既是刘平的成熟,也是伏寿的回归。

伏寿原本也是个内心柔善的小姑娘,是父亲的教导和刘协给她的任务,让汉室的担子把她压得太重。她嫁给刘协那几年,只得到了刘协的信任,却没有得到一个妻子本该得到的爱。她是一个堪称完美的执行者,她以她的魄力与聪慧,为刘协为汉室做了一切她该做的,却没有得到哪怕半分她期待的。那几年里,她如同身处地狱,藏起自己的本心,见不到半分人间。

而刘平正是那个把她带回人间之人。他不是刘协,不会将任何一个人当作随意摆布丢弃的棋子。他尊重伏寿,怜惜她也珍爱她。但同时他也能是个好帝王,他的智谋随着自信的增长开始显露,伏寿也愿意理解他相信他,与他执手同行。

很喜欢帝后之间的感觉,既不刻意,也不过于平淡而索然无味,像春风吹拂,春雨润物。
一对乱世之中的末代帝后,他们注定经历磨难,但只要同心同行,虽苦也甜。

p.s.图源微博,出处见水印,侵删致歉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1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浪里小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