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害羞的人,生活中一直默默地喜欢着你,平时哪怕在微博夸你两句都会脸红,那么,就让我到这儿说一说吧。
感谢三年前的那个综艺让我重新认识了你,你和你塑造的那位天真烂漫话多且皮的贵公子方兰生截然相反。
那段让我初次得知后震惊了许久的经历赋予你的,却是温柔坚韧的个性、平和进取的心态和强大近乎全能的独立生活能力。
谢谢你那句“欲上先下”激励了三年前曾绝望到想放弃一切的我;谢谢你那句“一定要记得不忘初心,用一颗平和进取的心面对这个世界”一直提醒我保持好心态积极生活;谢谢你出道十二年来做过那么多大大小小的善事,让我重新重视善良这个品质,变得更加愿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。
你说你本浪人,爱听风中诗,那就祝你永远自在,幸福安康。
所有的苦中苦你已尝尽,接下来的必定都是甜上甜啦。
生日快乐,马天宇先生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浪里小莱 | Powered by LOFTER